返回顶部

黄土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5:56: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昝林宏记者 刘毅)为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黄土镇积极开展八一慰问系列活动,对在乡复员军人、三属、伤残军人以及军队退休士官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镇党委书记严明和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贵兵分别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交心谈心,详尽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做出贡献,对他们的付出致以崇高敬意。面对镇党委、政府热切的关怀,慰问对象都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支持全镇各项工作,共同为建设美好黄土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在乡复员军人、三属、伤残军人以及军队退休士官等29人,发放慰问金5800元。此举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促进我镇和谐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