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0名少儿参加暑期游泳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08:53:2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罗浮山泰丰源会务服务中心与绵阳顶呱呱体育培训公司举行了暑假游泳培训班学员友谊交流赛,以检验培训学员学习游泳技术效果,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和突遇洪水、溺水逃生自救能力。

游泳交流赛采取学员和家长自愿报名参赛的方式,来自北川、安州区等地5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了25米、50米蛙泳和混合接力赛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若干名。

近年来,泰丰源会务服务中心充分利用酒店现有设施,千方百计盘活存量资源,因地制宜解决温泉旅游淡季经营问题,取得初步成效。今年暑假,共招收了4期,1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酒店接待人数、经营收入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1.8%、28.9%。(陈泽军 曾娟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