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两家农业公园获批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08:54: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四川省农业厅对首批80家四川省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进行了认定并授牌。绵阳市首批获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授牌6家,安州区占2家,分别是安州区花城果乡农业公园和安州区七里农业示范园。

近年来,安州区以农民增收为总目标,强化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按照规模化种养、集约化经营、专业化分工、标准化生产、信息化管理等现代农业发展要求,开拓思路、大胆探索,全方位延伸农业功能,培育新的农业增长点和附加值,开发农业多种功能,积极发展以种养业为基础的休闲、观光、旅游业以及现代农业,促进农业功能多方面发展。如今,安州区已形成集观光旅游、水果采摘、生态垂钓、特色餐饮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主题公园,实现了田园变公园,产区变景区的发展目标,为农民增收致富拓宽了渠道。(廖娟 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