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压缩式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方案顺利通过市上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0:49: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周平 朱浩 记者 刘毅)为确保黄土镇压缩式生活垃圾转运站按时顺利完成建设任务,黄土镇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在区治理办现场踏勘确认建设地点后联系设计所于8月8日完成了垃圾转运站初设方案。

8月10日,市治理办在绵阳市建设大厦城管局会议室组织相关专家对全市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区城管局李波、治理办主任杨兴元带领黄土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会上,黄土镇项目推进负责人用PPT展示了压缩式生活垃圾转运站的初设方案,详细地向专家介绍了黄土镇压缩式生活垃圾转运站的建设内容及相关建设优势。

与会专家对黄土镇的建设方案给予了肯定,完全赞成黄土镇的建设方案。区治理办要求黄土镇在完善设计方案后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建设,确保垃圾中转站建设按时完成。

(图为:黄土镇压缩式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效果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