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簸箕画”挂上墙旅游村落再添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48:1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8月18日,沸水镇枫香村的村头陆续挂上了20多幅反映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簸箕画,吸引了不少村民到此驻足。

记者看到,这几十幅簸箕画上有反映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题材,有村民们丰收后的喜悦场景,还有专门为枫香村打造的独特LOGO……枫香村位于沸水镇西北面,属典型的丘陵地貌,因境内有千年古树“枫香树”而得名,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但是由于村上基础设施较为落后,缺乏主导产业,群众收入增长缓慢,2014年6月被列为省级贫困村。据沸水镇镇长吴明明介绍,接下来,镇上还将在桥木村、红星村、三合村等村陆续挂上簸箕画,装饰其村容村貌,并坚持紧扣整村连片开发思路,坚持“特色种养殖+乡村旅游”产业扶贫主抓手,助这些贫困村早日摘掉穷帽。(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