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力备战绵阳市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50: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第二届残疾人艺术节将于8月24-26日举行。连日来,安州区精心备战,演出人员忍受着酷热的高温,在排练室里加紧练习。“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我们从全区的10多个节目中精选出3个,现正在加紧排练,力求将最好的表演呈现给全市观众。”区文化馆沈兴国告诉记者。

在情景剧《寻梦四季》排练现场,44个特殊儿童身着演出服,在老师的指挥下,认真地排演着舞蹈动作。该节目以一年四季为时间序列,展现特殊儿童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另一边,在安州区小有名气的陈大双、陈小双两兄弟也正在老师的指导下,排练综艺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大双、小双是肢体四级残疾,兄弟俩刚满8岁便踏上了拜师学艺、学习表演的道路。2012年大小双参加了四川省残疾人艺术节,并获得了银奖。(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