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本志一行到宝林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9:07: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峻杰 记者 刘毅)8月25日下午,安州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本志一行到宝林镇,就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党建及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

通过座谈,陈本志听取了该镇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建设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党委、政府近年来在党建、经济、社会等方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本志强调,新一届党委、政府班子已经配备齐,班子结构在年龄、专业、知识、素质等方面布局和搭配合理,班子成员要明确职责任务,抢抓机遇,大力获取各方支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大力推进宝雎路、调元文旅博览园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同时,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抓落实,把握好时间节点,注重脱贫措施,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抓好以折耳根为主的产业扶贫之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