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镇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1:22: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婷 记者 刘毅)8月25日,桑枣镇召开安全教育会议,镇长姜家宝主持会议,副镇长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会。

夏平强调,桑枣要认清安全形势,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谋求发展必须以安全生产为第一要义。镇政府部门及各村村委一定要坚持安全生产、坚持“三个定力,五个落实,五个到位”。针对现目前桑枣镇存在的安全隐患,一定要牢牢抓住问题的“牛鼻子”,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大干快上,积极排除安全隐患。

夏平强调,为了达到排除安全隐患的目的,各村村委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对各项涉及安全的工作要进行再安排、再细化、再督查。针对安全问题乡镇领导及村委书记及主任要带头抓好沟通协调、任务分解和平时的安全日常督查。同时,必须向全镇群众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安全生产需要全镇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只有这样才能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桑枣。

夏平要求,分管安全的领导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主任必须要主动履职、密切配合,决不能推诿扯皮、敷衍塞责,齐心协力把桑枣的安全工作做好,为实现“四个桑枣”奠定安全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