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雎水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4:57: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宋寒霄 记者 刘毅)8月25日至26日,安州区雎水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镇52名正式代表及3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换届督导组贺伦同志及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认真尽责履职,审议修改了《选举办法(草案)》和《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

会上,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邓忠同志为镇人大主席,王勇同志为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应强、周昭军同志为副镇长。王勇镇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带领政府班子努力做到“五个始终坚持”: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统筹兼顾抓团结;二要始终坚持第一要务,持之以恒抓发展;三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尽心竭力抓落实;四要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全心全意抓民生;五要始终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抓廉政。之后,新当选的同志现场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26日上午11点,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