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21:44: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飞 记者 刘毅)8月24日至25日,安州区清泉镇召开了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50名人大代表和8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区政协副主席金红、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范鹏林到会指导,区换届风气监督小组人员全程参与。

会议首先对参会代表、列席代表进行了第二期换届纪律专题培训,学习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镜鉴》等内容。按照大会议程和相关程序要求,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依法选举陈旸为清泉镇人大主席,王煦为镇人民政府镇长,孙凌霄、李卓玲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选举后新当选的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面向宪法庄严宣誓,并分别就新任职后的工作开展作了表态发言。此外,区政协副主席金红对该镇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要求紧紧围绕十三五目标奋发前进,不断开创新局面。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