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意到桑枣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13:26: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雪梅 记者 刘毅)8月31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副区长人选陈意到桑枣镇就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及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研,镇长姜家宝、党委副书记唐骏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镇长姜家宝就桑枣镇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建设项目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陈意全面了解了桑枣镇基本概况、领导班子成员的情况、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十三五”发展规划、近期工作打算等情况。

陈意强调,桑枣镇工业、旅游发展势头良好,重点项目建设涉及事项多,务必要明确职责任务,广泛做好宣传,加强与区级领导、区级各部门的沟通和交流,获取各方支持,更好地开展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更好地服务安州、建设安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