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8:38:2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安州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该区将合力提升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这标志着安州区食品监管体系全面提档升级。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是安州区成立以来的一件重大工作事项。该区要求各部门、乡镇要认清形势,增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建立并完善食品安全基层群众监督协管员制度,全面开展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切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安州区还要求各部门、乡镇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立即行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食品安全示范区建设目标按时全面完成,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邱怡 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