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东城社区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2:50: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传华 记者 刘毅)9月19日,黄土镇东城社区利用逢场天,集中组织社区居民在黄土镇大东街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点赞。

来自区科技局、区宣传部、区司法局、区防震灾减局、区卫计局等相关部门的同志现场开展关于法律、防震减灾、法制禁毒、健康等相关科普知识的宣传活动。期间,区委宣传部林建国副部长,围绕公众关切的转基因、生物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核安全等科技热点、焦点问题,为社区居民进行科普常识讲座,与大家分享了前沿科技成果在日常工作、生活等领域的应用等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共散发各类宣传资料(册)1600份,张贴宣传图片200幅、悬挂横幅5幅、宣传展板5张、发放家庭生活用口袋2000根、家用厨房围巾1600条。通过开展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科学文化素质,在社区居民生产生活中,营造出倡导科学、传播科学、崇尚科学、破除封建迷信、弘扬科学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社区2017年争创省级科普示范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