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一企业捐资6万元助力安州区桑枣镇道路硬化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7:03: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周先斌 记者 刘毅)10月13日,四川旗标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霞一行到桑枣镇飞龙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飞龙村捐赠6万元资金用于硬化该村村道。绵阳市礼宾局接待处处长李开国、安州区红十字协会副会长刘清华、桑枣镇党政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长期以来,飞龙村主要交通道路尚有1.3公里机耕道未进行硬化,雨天一身泥、晴天一片灰,严重制约着飞龙村的产业发展。飞龙村两委为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困难,决定将该道路由原来的1米宽的碎石路,改造成4米宽的水泥路,计划总投资23万元。虽然通过积极争取到镇上“一事一议”补助政策资金13万元,组织村民自凑资金4万元,但是仍有6万元差口资金无法落实,导致工程迟迟未落实。

在绵阳市礼宾局、安州区红十字协会的关心下,四川旗标拍卖有限公司主动献出爱心,彰显雪中送炭的大爱,为飞龙村捐赠6万元硬化道路差口资金。彻底解决了该项目的燃眉之急,确保该项民生工程得以顺利实施。为飞龙村6个村民小组1300余人的生产生活环境提供极大便利,也将为该村的经济发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最后,旗标公司总经理杨福霞表示,公司今后将坚持开展各类爱心活动,一如既往的关注桑枣镇的民生事业,造福乡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