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动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2:48: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记者 刘毅)10月14日,黄土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机关全体职工、18个村、2个社区和场镇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严明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彭宇行作《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开创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围绕大会精神,结合黄土镇实际,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五大体系、两个一号工程、美丽绵阳工程、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是全市发展的重要部署,我镇要牢牢把握绵阳科技城核心区建设新机遇,全力实现经济建设和生态产业协调发展,狠抓队伍建设、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城乡体系建设、产业增收、稳定安全等工作,全力打造“宜商、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黄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