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宝林镇:精心准备搞好第三次农业普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7:23: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峻杰 记者 刘毅)10月18日,安州区宝林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大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等近50人参加会议。

根据国家、省、市、区关于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将于2016年至2018年开展普查,分管领导张世虎传达学习了安州区《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针对本镇的农业普查工作的对象、范围、时间、组织实施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上,镇长张驰强调要求镇农业办要从坚持依法普查、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宣传引导三个方面,摸清全镇农业、农村、农民基本情况,为实现农业现代化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有效保障“三农”政策落实到位。

最后,镇党委书记姜伟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农业普查是贯彻农业普查条例、依法行政的需要,是掌握“三农”新变化,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需要,是推进精准扶贫、促进农民增收的需要;要在组织领导上强化力量,层层落实目标责任,确保农业普查高效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