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区委书记廖雪梅到黄土考察调研产业开发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5:31: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芳 马建明 记者 刘毅)10月19日,安州区区委书记廖雪梅、区委办主任刘军一行到黄土镇喇叭村调研,黄土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下午两点半,廖雪梅来到村委扶贫作战室,认真听取了区扶贫局、区国税局对口喇叭村扶贫攻坚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喇叭村县级扶贫帮扶工作。

随后,廖雪梅在该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喇叭山自然溶洞风景区、无花果产业园、蜀汉文化园,并耐心听取了该负责人关于黄土镇以喇叭洞溶洞风景区形成连片规模化康养旅游产业带的产业规划汇报,以及投资商绵阳安州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代全就喇叭山风景区开发前期筹备和下一步举措。

在结束对喇叭村的调研后,廖雪梅还到江池村视察了雪宝乳业养殖基地建设情况以及长生村的蓝莓基地。廖雪梅对该镇的产业开发规划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要抓住当前各种有利机遇,切实做好产业发展、产业扶贫和旅游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