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村级事务“点题专述”工作推进会在黄土镇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2:01: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舒恒 记者 刘毅)10月25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村级事务“点题专述”会在黄土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书记李文、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会。

推进会上,黄土镇党委书记严明、河清镇党委书记赵九州先后代表黄土镇、河清镇作工作交流,来自花荄、界牌、宝林等8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先后作讨论发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文同志作总结发言。

李文书记首先对黄土镇开展的村级事务“点题专述”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全区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村级事务“点题专述”的意义;二是深化举措,切实推进村级事务“点题专述”活动的开展;三是深化考核,全面推进村级事务“点题专述”工作的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