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到黄土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09:20: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舒恒 记者 刘毅)10月31日下午,安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调研黄土镇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严明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江保权一行实地查看了芋河村阵地基础设施建设、村级道路交通建设以及村委会村容村貌。现场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全村产业规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方面的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组织部、环保局、黄土镇政府三个单位共同送去了筹得的扶贫捐款。

江保权对镇村两级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科学规划,统揽产业切实可行,有时间节点、有方式方法、有责任措施;二是要抓力量整合,镇村两级要形成合力,齐谋划、共发展,用好多方资源;三是要抓贯彻落实,在规划先行之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各项项目的推进和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