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评议派出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4:39: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唐承华 记者 刘毅)近日,塔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人大代表、辖区内区人大代表80余人,对塔水镇派出所工作开展评议。镇派出所所长谢志建就派出所近一年工作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公开接受与会代表评议。

与会代表认为:塔水镇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镇派出所全体干警付出了很大努力,扫黄打非、查毒治赌、消防安全、排危治爆他们始终冲在前线,为民务实,维护全镇和谐平安。

同时,代表们希望:塔水镇派出所要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切实加大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力度,最大限度地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我镇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