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镇召开人大代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08: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唐承华 记者 刘毅)11月1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人大代表、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共84人开展集中培训。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唐承华同志组织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修改通过的《四川省乡镇人民代表代会主席团工作条例》,同时,对人大代表的权力义务和工作方法、工作内容做了培训,对人大代表“五个一”活动和代表履职“四大机制”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对下一步全镇人大工作做了安排。

镇人大主席宁小刚出席,并做了讲话。他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须做到政治上要成熟、思维上要科学、行为上要严谨、工作上要创新、作风上要务实。同时,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把今天培训会上的知识充分消化,入脑入心;二要联系群众。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喉舌,只有深入群众,才能听到群众真实的声音;三要遵纪守法。人大代表身份特殊,但法律面前无特殊,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守法遵法的先锋和模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