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6:11: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毅)11月21日,黄土镇召开了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部署安排全镇村(社区)党支部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书记严明作动员讲话,组织委员钟光昊主持会议并做具体工作部署。镇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严明就11月18日召开的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作传达,组织委员钟光昊就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纪委书记谢军再次强调必须严肃换届纪律。

镇党委书记严明在最后的动员讲话中就全镇各村(社区)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换届选举不仅要统一思想,还要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并严格按照“九严禁九一律”的纪律要求,将风气监督工作贯穿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始终,为本次换届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