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国土资源分局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1:07: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玉明 记者 付江)11月28日,记者从绵阳市国土资源局安州区分局获悉,为进一步增强施工单位施工进度的紧迫感,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有力推进了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近日,该局党组成员分组深入在建工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11月25日, 安州区国土资源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鳌和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刚带队深入在建的地质灾害治理及土地整理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杨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高川乡黄洞子沟泥石流治理项目施工区、生活区和桑枣镇浴溪村、石佛村等3村土地整理项目作业现场,对施工区域安全防护措施、安全生产制度执行、现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限期整改。

在施工现场,杨鳌指出,施工和监理单位要认真吸取“江西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坍塌事故”的深刻教训,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安州区国土资源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苟运军于近日率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工作人员到桑枣镇跳石村督促土地整理项目工程施工进度,检查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

在施工现场,苟运军听取了整理中心关于项目管理推进有关情况的汇报,询问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施工进度、监理工作有关情况,实地查看工程施工,并提出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