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传达全国、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4:27: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舒恒 记者 刘毅)11月28日上午,黄土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镇长刘贵兵传达了11月27日下午召开的国家、省、市、区安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黄土镇当前安全形势做了分析和介绍。

刘贵兵要求:全镇上下不仅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把好安全生产关口,时刻牢记安全重于泰山;还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各企事业单位一定要细化安全措施,严格执行安全标准。同时,要及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动员、高标准、无死角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做好痕迹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