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举办首届团年节暨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3:27: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忠琼 记者 刘毅)1月15日,由区委组织部、黄土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化站、妇联、石鸭村两委承办的2017年“团结奋进、欢乐祥和”首届团年节暨文艺汇演在石鸭村村委会院内举行。来自黄土镇石鸭村、东城社区、永福社区及相香幼儿园、黄土中心幼儿园的32支队伍,以歌舞、独唱、情景舞剧、古筝、电子琴等形式,为观众呈上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在充满喜庆的舞蹈《唱起来、跳起来》《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红歌串烧》、《祝福祖国》,《农村城市都一样》、情景舞蹈《通道转兵放光彩》等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载歌载舞,秀出平安,秀出幸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活动紧扣“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主题,最大限度地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幸福黄土、平安黄土”建设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形式,寓教于乐,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扩大了宣传的效果和社会影响力,使老百姓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对幸福黄土知晓度和支持率,大力营造出共营共建共享平安黄土的舆论氛围,充分表达了全镇上下一心、共建平安和谐平安的美好心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