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胡斌、王勇军到秀水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及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1:54: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兴国 记者 刘毅)1月19日,绵阳市安州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胡斌,区人大副主任王勇军到秀水镇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老党员、退伍军人、劳模代表、百岁老人及计生特困户、贫困教师、特困学生、残疾人士等困难群众,并对秀水镇辖区重点消防单位开展了安全检查。

胡斌、王勇军一行进村入户,实地走访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代表党委、政府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群众的冷暖需求,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党和政府的关怀让群众感到温暖,百岁老人天竺村11组钟谢氏一个劲的说:“共产党好,谢谢领导关心!”优抚对象龙泉村6组付子辉老人兴致勃勃谈起了当年在部队的情形。

随后的安全检查中,慰问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秀水镇壳牌加油站、汽车客运站、庞加斌烟花炮竹销售点及神龙公司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和询问了安全管理情况,翻阅安全管理记录,查看消防设施设备,要求一定要重视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