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召开第十届村(居)换届选举委员会主任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0:45: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邱应 记者 刘毅)2月8日,黄土镇召开第十届村(居)换届选举委员会主任培训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居)换届选委会主任、各村(社区)三职干部、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周志国就“三个严禁、二十个不准”换届纪律、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第一阶段资料归档等换届选举业务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培训,并就换届选举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作出安排。

镇党委书记严明在会上强调:各村(居)换届选委会要加强“三个严禁、二十个不准”换届纪律的学习宣传,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加强工作痕迹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完成黄土镇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