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雎水镇认真开展节后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2 12:52: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金香 记者 刘毅)2月9日上午,雎水镇各村积极行动起来,以村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义务队,深入到各自责任区,对集市、公路沿线路口、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集中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各组发动群众,自觉清理房前屋后杂物、垃圾死角、乱摆乱放、小广告等;社区动员居民、商户积极参与清除杂物和小广告,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确保街道公共设施洁净、道路畅通。2月10日,由镇政府干部职工、各驻镇单位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该镇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干河子沿线、漫水桥沿线进行环境综合重点整治,捡拾白色垃圾、污染物,清理路边“牛皮廯”等清洁活动。行动现场,党员志愿服务队旗迎风招展,大家认认真真的清理沿途各种垃圾,许多围观的群众被志愿者行动感染,主动加入到队伍中。

通过开展全镇集中清理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掀起了干群齐动手整治环境卫生活动的高潮,为2017年环境卫生整治起好步、开好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