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人社局、编办、财政局、教体局到安州一中进行工作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20:16: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明清 记者 刘毅)3月14日下午,安州区人社局、区编办、区财政局、区教育和体育局等领导一行对安州一中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学校一线,详细询问了安州一中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称评聘、学校财力运行等情况。

安州一中校长黄臣就学校老师的专业化程度不高,亟待能进一步得到解决;教师老龄化严重,平均年龄48岁,希望新鲜血液的注入;学校安保人员工资太低,年龄结构偏大,安保压力大;学校职称评定困难,不能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学校办公经费不足,教师外出学习机会少,知识更新慢等存在的几个突出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领导就学校存在的系列问题与学校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校长黄臣代表学校对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在区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全校上下一定会以此为动力,同心协力,刻苦拼搏,把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该校稳步快速地发展!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该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是对该校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