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四下乡”活动在黄土镇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9:56: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记者 刘毅)3月15日,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理论“四下乡”活动走进黄土镇。区文明办、农业局、科知局等30多个部门和单位在现场设立咨询宣传点,黄土及周边乡镇的群众朋友纷纷赶来,尽情享用了一份文化、科技、卫生、理论的饕餮大餐。

活动现场搭起舞台,为农民朋友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各宣传点带来的农技、法律法规、计生医疗、科普教育等知识涉及生活生产的方方面面,前来索要资料、咨询问题的群众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着村民们的每个问题,许多农民朋友在学到生产致富技巧、病虫害防治信息等实用知识后,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四下乡”活动是精神文化高地建设的有效载体,是促进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黄土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全力打造“宜商、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黄土”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引导群众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素质、增强致富能力,为早日建成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