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召开2017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7:33: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伟 记者 刘毅)3月16日上午,宝林镇组织召开了2017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驻镇单位及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6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镇党委、政府与村(社区)现场签订了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攻坚大行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等责任书。班子成员对2017年分管工作做了安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驰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的经济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镇党委书记姜伟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2016年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并就宝林镇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要求,镇党委要“抢抓一个机遇”“聚焦两园目标”“突出三项重点”“把握四大要务”“建设五大乡村”的工作思路,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埋头苦干,不断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推动宝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推进宝林“生态幸福家园”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