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荄镇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首届梨花节圆满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3:26: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邱蓝葶 记者 刘毅)4月21日,安州区花荄镇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首届梨花节在西南科技大学会场圆满闭幕。活动期间,主要旅游经济指标实现大幅度增长,各景点景区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00%以上,旅游收入同比增长325%以上,签约项目7个,投资总额近10亿元,储备项目3个。

据了解,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梨花节,历时近一个月,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活动项目。其中,既有高端的旅游发展论坛、创新创业大赛,又有颇具文化内涵的稻草人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摄影大赛等活动,还有参与性很强的农民运动会以及乐土露营音乐节等项目。

本次旅游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打响了“花果山旅游景区”的名号,极大促进了旅游经济相关产业发展。据统计,参与活动的游客和群众超过100万人,收到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活动期间,主要旅游经济指标实现大幅度增长,各景点景区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00%以上,旅游收入同比增长325%以上,签约项目7个,投资总额近10亿元,储备项目3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