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残联积极贯彻落实省第五次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4:19: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安州区残联 记者 刘毅)5月15日,安州区残联召开全体职工会,贯彻落实省第五次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化“量体裁衣”式服务,着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切实加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组织保障,进一步发挥主导作用、加强部门协作、创新工作机制、营造浓厚助残氛围,推动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

同时,区残联理事长张平同志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提出了新要求:要深刻领会省第五次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抓好落实,按照会议精神,全面深化“量服5335战略”,实现新的突破;要创新思路,做好残疾人民生工作,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强学习,端作风,努力完善业务知识,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