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3:51: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邱应 记者 刘毅)6月5日,安州区黄土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和率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镇分管领导要深入联系村,为各支部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镇党委书记严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借鉴有益经验,结合实际创造性应用,不断改进提升,切实做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基层党建“月例检”等重点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宜商、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黄土”的生动实践上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