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创建代表履职激励机制第一次推进会在黄土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5:35: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实 记者 刘毅)6月27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创建代表履职激励机制第一次推进会在黄土召开。

本次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余致强主持,黄土镇、千佛镇、乐兴镇、兴仁乡人大主席、人大办主任以及塔水镇、高川乡、宝林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余致强主任就前期全区人大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代表履职机制建设的重要性。牵头激励机制建设的黄土镇、评价机制建设的塔水镇、保障机制建设的宝林镇以及退出机制建设的高川镇人大主席分别就各自机制研究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乡镇也就代表履职机制建设以及如何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踊跃的发言。余致强主任对各乡镇机制建设工作及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建设、完善代表履职机制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马村和东城社区代表小组活动阵地。黄土镇人大主席李贵伦表示黄土镇将坚持探索代表激励机制,不断完善基层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为激励代表履职,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