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残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残疾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46: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晓琼 记者 刘毅)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安州区残联理事长张平一行,深入区残联帮扶村秀水镇五一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贫困重度残疾人,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党员和贫困残疾群众手中。

张平一行在村委会和村班子成员、贫困党员、贫困残疾人共同座谈,详细了解了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贫困党员、贫困残疾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就村上的沟渠、道路硬化、村民饮水以及群众健身等问题与村班子进行了商讨,表示将与村两委一道,协调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广大群众能与当地党委、政府一起努力,全面提升村民的生产生活水平。

随后,张平一行深入贫困党员和贫困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电饭煲、电风扇等慰问品,并亲切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早日进入小康,并对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慰问过程中,因了解到贫困党员陈忠金近期出了车祸,张平理事长当即决定为其额外发放临时救助金500元。

此次走访,不仅传递了党的声音,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而且进一步增进了残联和帮扶村、贫困党员和困难残疾群众的感情,切实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真情和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