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残联督查组到安州区督查残疾人半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8:23: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8月4日,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马善英一行5人到安州区进行半年工作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情况,详细了解该区残疾儿童少年康复业务工作,认真查阅康复训练档案资料,听取了康复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区残联开展的康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督查组还走访了阳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残疾职工送去“清凉”,并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与残疾职工亲切交谈,关心询问残疾职工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社会的理解和尊重,实现人生价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张平就残联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汇报中马善英就残联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给予解答和分析,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同时,并就残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更加重视当前的核查工作,实事求是的做好“量服”平台的数据录入,落实好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抓好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让残疾人工作更接地气,确保全年目标的全面完成,促进安州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