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安罗花海”首届万寿菊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9:22: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安峥 记者 刘毅) 8月18日上午,安州区永河镇“安罗花海”首届万寿菊花文化旅游节如期开幕。美艳的菊花、丰富的文艺节目、有趣的摸鱼大赛,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据悉,万寿菊旅游文化节以安罗村为主会场,以和平村为分会场,活动将持续1个月。

记者在沿途看到,永河镇公路两旁、农户房前屋后,到处盛开着金黄的万寿菊,一朵朵菊花娇艳欲滴。当天,永河镇安罗村更是彩旗飘扬,人潮涌动,近两万余名群众相聚一起,共祝首届万寿菊花节,共庆5000亩万寿菊花丰收。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舞《欢聚一堂》,文化旅游节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演员们精湛的舞姿、轻快的舞步、美丽的服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赞叹。随后,男、女生独唱、变脸、魔术表演、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逐一登场,将整个开幕式现场演绎成为欢乐的海洋。当天,主办方还举办了摸鱼大赛、小龙虾垂钓、吃西瓜比赛等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今年初,永河镇“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策略,调整优化农业种植结构,把既具药用价值又具旅游观光价值的万寿菊特色产业引入该镇,引导农户连片种植万寿菊,为百姓再铺一条富民路。经过大半年的努力,万寿菊如今开遍了永河镇的各个角落,不仅成为永河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亮点,更成为了当地农民的“致富花”,为该镇乡村休闲旅游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景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