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守国家秘密 维护国家安全
——安州区黄土镇开展保密法集中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4:22: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邱应 记者 刘毅)9月4日上午,安州区黄土镇在职工会议室召开传达区保密工作培训会精神暨《保密法》学习会,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陈小琴传达了9月1日下午全区保密业务工作培训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副书记、区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胡斌同志在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强化意识,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责任,强化宣传,切实保证保密工作任务得到落实;把握重点,规范管理,切实保护好国家秘密,保障国家安全。

镇党委书记严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着重讲解了国家秘密的范围和等级、国家秘密载体、涉密岗位和涉密人员等保密知识,并通报了绵阳市国家保密局官方网站上刊登的泄密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保密法》的内容,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法》,坚持保密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保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