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召开集中学习《阳光问廉—走进梓潼》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6:08: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叶兰 记者 刘毅)9月29日上午,安州区沸水镇举行集中学习《阳光问廉—走进梓潼》座谈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机关干部职工、第一书记等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就《阳光问廉—走进梓潼》节目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沸水镇实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廉”为镜,全面剖析反思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误区和突出问题,做好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和能力提升工作;全面厘清部门职能和个人岗位职责,着力查摆和整顿“职责不清、执行不力、不廉不实”等突出问题;全面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常态化,强化对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建设好纪委访谈室,落实谈心谈话等工作制度,对群众反映集中,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加大惩治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