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第三届厨业技能大赛今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42: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 记者 刘毅)11月9日,安州区首届乡村美食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厨艺技能大赛、“安州造”商品展示展销以及游客最喜爱农家乐网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组委会还特意邀请了安州区电视台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活色鲜香的特色菜品加上主持人俏皮风趣的解说,顿时让本届厨艺大赛变得温馨起来。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厨艺大赛为集中展现安州区50家规模旅游、餐饮企业100道特色、创意菜品,最终产生10个游客最喜爱的安州区特色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此类行业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借鉴,进一步促进安州区农家乐及餐饮酒店标准化、特色化建设,激发周边或更远的游客到安州区来旅游、休闲、度假,达到旅游产业发展,刺激消费,拉动内需。

当天,不少市民朋友纷纷表示:菜品都很有特色,以后一定要抽时间到安州周边的农家乐多走走,尝尝安州自己的“味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