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沸水镇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近4千余人参加

www.scol.com.cn  (2018-01-22 12:54: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1月21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沸水镇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在新建的绕城路开幕,来自该镇的11个村近40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为期1天,共设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女子组四个组别的比赛,比赛里程近4公里。经过近二小时的比赛,来自枫香村的钟绍航和白驹泉社区的贾宗雨分获青年男子组和中年男子第一,而青年女子组和中年女子组的第一均被桥木村收入囊中。

沸水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为全面展示沸水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推动全镇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与和谐沸水加快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