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发放分红资金123390元 100余户贫困得实惠

www.scol.com.cn  (2018-01-31 16:58: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月29日,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永福农机专业合作社举行今年第一批分红资金的发放仪式,当天,共发放分红资金123390元。

在发放现场,黄土镇芋河村民良光平当天领了700元,心里很开心,他说“土地交给合作社来打理,又有租金,还可以分一部分红利,平常就可以到合作社或者外出去打工。比单一种地划得来。”

从2016年起,黄土镇永福农机专业合作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采取 “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组织模式,积极采用土地入股、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扶贫致富措施,为周边6个村组,124户贫困农民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系列服务,帮助周边贫困户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