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18年春学校安全工作会暨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8-03-01 11:23: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金鑫 冯春艳 记者 刘毅)2月26日,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暨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组织学习国家、省、市近期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2018年春学期学校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校重点抓住安全工作的重要环节,在开学前彻底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做好食堂、教室和功能室消毒工作,抓好岗位培训,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旭辉强调,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细化安全职责,落实安全责任,重点在“时间、空间和事件”中提升安全工作方法,注重细节,狠抓落实,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全区44个中小学、教育和体育事业单位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