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庆“五一”职工运动会暨第四届“国飞运输”杯篮球等级联赛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6-16 02:05: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艳 记者 刘毅)6月14日晚,2018年安州区庆“五一”职工运动会暨第四届“国飞运输”杯篮球等级联赛甲组冠军争夺赛暨颁奖仪式在安州区体育馆内进行。

当晚的冠军争夺赛在雎水镇和黄河电子队之间进行,体育馆内观众座无虚席,运动员生龙活虎、奋勇拼搏,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动作潇洒,帅气利索,精准的三分球、火爆的盖帽,尽显男儿本色,对战双方都不甘示弱,或扣篮对决、或极力防御,精彩不断,扣人心弦。运动员们以矫健的身姿、顽强的球风和娴熟的技巧引爆了篮球魅力,博得了阵阵喝彩。最终,雎水镇以110:75赢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4月开始进行,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丙组年龄在40岁至60岁之间。共25支球队、近3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拼杀,丙组的老男孩、交通二队、拐拐实业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国飞运输、星迈电竞、安投集团分别获得乙组的一、二、三名;雎水镇、黄河电子、天音国际分别获得甲组的第一、二、三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