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县委宣传部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3:20: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承隆 记者 郭文丹)今(18)日上午,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以“党纪党规印我心”为主题的《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该机关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知识竞赛,县委宣传部纪检员负责监考。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宣传部的安排,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宣传部全体党员在集中组织通学全文的基础上,对照原文不断加强自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以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

据了解,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福兰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开展这样的竞赛活动有利于确保党员干部牢记廉政纪律,树立底线意识。”周福兰赛后谈着自己的参赛感受:“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好表率,学深学透。”

“会上统一学,会后自学,每个同志还认真的做了笔记。”该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建介绍说:“我们要以赛促学,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