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举行万人长跑活动迎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5:59: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承隆 记者 郭文丹)今(31)日,北川上万名群众参加了由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的第四届“迎新春”万人长跑活动。来自北川的党政机关干部、教师、学生、环卫工人、医生、企事业单位员工等近万人参加了长跑活动。

“元旦前夕开展‘迎新春’万人长跑活动已在北川形成惯例。”本次长跑活动主办方-北川羌族自治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倡导一种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砰”,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上万名群众冒着毛毛细雨,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北川体育场出发奔向终点。长跑活动参与者个个精神振奋,口号嘹亮,奔向北川新生广场,踏上新征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