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与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签订旅游发展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5:43: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黄丽 记者 郭文丹)昨(21)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在北川新县城举行签约仪式,北川羌族自治县县长瞿永安主持签约仪式。

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赖俊向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总裁助理、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任国才颁发专家顾问聘书;副县长黄维代表北川与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

据了解,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已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旗下拥有驴妈妈旅游网、奇创旅游规划咨询机构、景域旅游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景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帐篷客度假酒店五大事业板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