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风送岗位 就业在家乡
北川:提供岗位6000个进场求职5000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0:12:1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昨(23)日上午,北川羌族自治县2016年“春风送岗位——四项承诺”系列招聘求职暨创业服务洽谈会在永昌镇新生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绵阳和北川本地的80余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涉及电子、服装、酒店服务、保险营销、机械加工等众多行业,提供岗位6000多个。据统计,当天进场求职达5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800余人。

此次招聘活动以现场招聘、创业服务指导、政策宣传等方式举行,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残联等部门均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点,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免费发放就业“春风卡”、劳动维权、社保、就业创业法规政策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我刚跟安县界牌的一家公司签了协议,过几天就去参加上岗培训。”39岁的刘建鑫告诉记者,年前他刚从外省打工回来,过完春节后不准备出去了,准备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找份工作,没想到今天一来就找到了。“我们公司每年都要到北川来参加这样的招聘会,效果很好,今天我们有60个岗位,开场不到一个小时就有30多人签了意向性协议”。绵阳一家企业的人事代表邹斌说:“求职者都愿意到这样的招聘会上来求职,因为这个平台是由政府部门搭建的,他们通过这个平台找工作,不会上当受骗。”

北川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组织企业到相关乡镇举行系列专场招聘会,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黄丽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