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羌山来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1:28: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中国科技城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北川三家企业的三个项目进入复赛,分别是动力羌人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拖挂式旅居房车的研发、生产及运营”,北川和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草编磁悬浮摆件系列”,和北川绿珍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的“羊肚菌规模化大田栽培”。

◆绵阳市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将于今年8月举行,北川残联通过前期征集和筛选,最终确定选送两个声乐节目《光明》和《母亲》参加艺术节表演类的展演和评比,同时选送羌绣作品和工艺品 《富贵桢祥》、《年画童子》、《蝶恋花》、《壮丽山河》参加艺术节作品类的展演和评比。

◆近日,全市安全生产观摩团赴北川防灾减灾实训基地、网格化管理工作现场、生命安全体验中心等地考察。在防灾减灾实训基地,代表们观看并体验了地震逃生、高楼逃生、火灾屋逃生、火灾救援等防灾减灾实训项目,察看了防灾减灾书籍和救灾专用设备。

◆日前,北川卫计局紧急救援指挥中心联合北川羌山保安公司,开展了“大众急救知识进企业”活动。全县各系统安保人员共计60余人接受了常见院前急救知识培训,如包扎、止血、固定等急救技术以及烧伤、中暑、中毒、溺水、窒息等的正确急救措施、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注意事项。

(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